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22:17:3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小時趴趴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
   結業式放學跟小叮一路衝到門口
   我悶真的很幸運ˋ
   坐到一班人超少的公車

   整台車就是悠閒
   。


   到市區因為又餓又渴
   又去買come buy
   真的不是我在說
   很好喝餒=D


   
   五小時ˋ
   我悶市區走透透
   買了好多好多
   我就花了一千多
   但好棒好開心=D


   但那時我悶過馬路的時候
   小叮說他回頭看到有人再我悶後面拍照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戀上宴儀的背影
   小叮背影讚噢ˋ
   居然有人忍不住拍下他XDDDD


   
   

台長: 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ighTEen |
此分類下一篇:這叫雙囍臨門。
此分類上一篇:閃電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