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9 08:26:38|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妳感覺自己有多可憐

我都不會改變我的態度

即使是別人眼中難搞的人

我還是會堅持我的態度

妳不在乎別人的感受

卻要別人體諒妳的位置

說穿了

會有這樣的結果不過是妳一手造成

卻還是責怪別人

眼中除了自己還是自己

卻要別人感覺自己善良

常常說自己為了公司犧牲多少

要別人向妳看齊

說穿了

是妳的個性找不到愛妳的人

無法感覺幸福

卻要別人跟你一樣

老是自以為是

卻是個什麼都不懂的爛咖

雖然不願意這麼說

但妳讓我對七年級生再畫上一個x

就是有妳這樣的害群之馬

老鼠屎

才會害七年級生被說是爛草莓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連休
此分類上一篇:勝興車站與月眉台糖冰廠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