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18:41:44| 人氣1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ゝゞ 颱風假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颱風假= ˇ =

         烏賊昨天打電話給我,

         和我講這個消息,

         雖然我早就知道喏,

         但還是感謝她 =)

         阿哈,說一說呢‵打算颱風天出門XD

         因為我們有個重要任務‵ 

         就是‵ 買東西XDDD

         哈哈哈哈哈‵ = ˇ =

         所以下午就出去辣,

         我們逛逛逛‵ 還跑到摩爾= =”

         ( 聽說为惹守護天使,但還是沒買到

         然後又從摩爾走回來,

         我們很幸運,出去都沒下雨‵

         對惹‵ 我忘記說,

         在林口書局,我看到植植的撲克牌= ˇ =

         烏賊很開心‵ 但我阻止她沒有買XD

         哈哈,烏賊要感謝我幫你找到植植

         也要感謝我幫妳省錢XD

         我們逛書局逛很快‵

         因為怕下雨,我就和烏賊說,

         我名字三個字都和水有關‵

         所以我說不會下雨就不會,

         結果真的沒有下雨= ˇ =

         哈哈哈 ...

         我知道除惹這個原因,老天也看在我是

         乖宝宝的份上才沒下雨‵

         但我們一回來,就開始下‵

         妳看‵ 當乖宝宝有很多好處的呢 [!]

         像我多多學習嘿XD








          我們今天買好多東西‵

          一起買鉛筆盒 

          ( 烏賊想買我就陪她XD

          45快‵ 還好,而且我也想買鐵鉛筆盒

          用布的用到膩喏= ˇ =

          還買紙等等

          但最重要還是那個東西〃

          甚麼東西呢‵ 秘密


          = ˇ =











            颱風天,卻快樂。







 

台長: 笨ˇ盪ˇ章ˇ魚ˇ
人氣(1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所謂永遠,我們正在實現 ಇ |
此分類下一篇:ゝゞ 阿企企,生日大大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ゝゞ 妳有在想我。

棠 *
 颱風天還是睡覺好。



 哈哈哈哈哈 -ˇ-
2007-09-18 18:48:03
版主回應
睡稿稿= ˇ =

2007-09-21 19:0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