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20:26:5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和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和我 很好聽 同樣是力宏唱的唷
很快樂很溫暖的感覺唷
大家可以去聽聽看唷

今天 肚子痛 從昨天就開始痛 = =
所以趕快塞奇異果
可是 還是沒有辦法解決我的肚子的毛病
其實我不想說真正的原因 我又 .....
便秘= = 肚子不好就是這樣
常常得腸胃炎

就再睡到十點起來的時候 我在想 應該會有什麼事情會發生的
就打給飯團 飯團跟我說如果我沒有去廣制會0分 他說他要幫我問老師
所以叫我不要急著去學校 先休息
可是我聽到會0分 所以我趕快去阿~~~~ 衝衝衝
做到公車上的時候 飯團跟我說我可以明天交= =
ㄚ好ㄚ................我已經上公車了
好吧 就去吧.........

到校 碰到阿邦邦 人真好的阿邦就問我怎嚜啦
先叫我去簽到 恩~ 簽簽簽 我想我是簽對的
不過 我覺得我的頭有點昏= =
到了班級 仙去找我姐
不過就好多人來關心我 好溫暖

中午的時候趕快跟晨竹去找順爸
他不再 ~不過後來跟阿黃去找他了
順爸說是不是作他功課請假ㄝ
他依職要看我資料裡面放些什麼
關於上次的作品他說沒有美感= =
我會改進的 順爸
不過感覺順爸人真好 !!
我會慢慢有美感的 只是在喘模
謝謝你唷

到了社團課
頭開始痛了

...............為什麼這麼痛
很好 後來考完數學就好點了

今天要謝謝好多人^^ 關心我

讓我又有那種感覺囉 好開心

胖胖人真好要叫我好好休息

恩會的= = 只是我肚子真的不是很好
所以 謝謝你了

希望明天肚子好一點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