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20:16:3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刀大,你是我的交友工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
今天我就帶了我第一本買的小說去學校看
其實早就看完了
只是想在看罷了=ˇ=
結果我旁邊那位看到跟我借看一下
他就先問我會不會買便利商店裡的小本的小說

我說不會
跟鬼有關的我直接看電影

他就問說我有沒有看過久把刀的書

我猜我當時一定眼睛發亮
然後我馬上坐正
跟他說
[有有有,我有看,他的書很好看]

[那你看過功夫嗎?]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起書的內容來了
後來坐我前面的人也有看就加入討論
然後我旁邊的人就講到一句
[我記得最後時速是800吧!]

[是400吧!?]
我前面的人跟他說
由於我忘了內容
所以不加入討論
後來討論了一會
我右邊那個男生就說
[900拉!]

然後我們全部看向他
坐我旁邊的後面的那個男生就叫他別吵,因為他沒在看
我都快笑死了XD

然後又聊到獵命師去
我右邊的人也說他看過一本= =
大哥
總共有十二本耶!
(目前拉!)

反正就一直討論到下課
超好笑的


刀大
我感謝你
你的書我一定買XD
不要太貴就好



補充

下午掃地時
我頭低低的沒看到是誰
就先讓學長姐她們過去
結果就有一個學長慢下來
然後他就把他的臉移到我的視線範圍
原來是我們帶領學長

[呃..學長好!]
然後笑了一下
他就對我揮手
然後說了一句嗨
表情還很害羞的尷尬
等他走了之後我都快笑死了
那個學長真可愛
比我大一歲認出我還會尷尬
笑死XD


台長: 空◦°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遊玩趣事, ,です |
此分類下一篇:☞發票
此分類上一篇:☞學校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