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17:28:52|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阿毛的對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接貼對話




毛很多又無厘頭的---阿毛: .....
淑女一枚---我**: 幹麻?
毛很多又無厘頭的---阿毛: 妳說你洗澡時被鬼敲??
淑女一枚---我**: 洗衣服時
毛很多又無厘頭的---阿毛: 聽說你左眼看得到鬼
淑女一枚---我**: 錯
淑女一枚---我**: 我是右眼
毛很多又無厘頭的---阿毛: = =
淑女一枚---我**: 片你的
淑女一枚---我**: 我根本看不到
毛很多又無厘頭的---阿毛: 我遇過那種會幫忙擦屁股ㄉ 她很友善也很熱心
毛很多又無厘頭的---阿毛: 妳當我白ㄔㄚ 我當然知道你看不到= =
淑女一枚---我**: 你有被差過媽
毛很多又無厘頭的---阿毛: 恩
淑女一枚---我**: 聽說他都拿使用過的衛生指耶!?
毛很多又無厘頭的---阿毛: 恩
淑女一枚---我**: = = 你好贓喔
毛很多又無厘頭的---阿毛: 有時候 她不惜犧牲 直接用手指~~
毛很多又無厘頭的---阿毛: = =
淑女一枚---我**: = =我會打在報台裡的
毛很多又無厘頭的---阿毛: 妳嗎ㄉ






很白木
阿毛好髒喔

台長: 空◦°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遊玩趣事, ,です |
此分類下一篇:╭☆〃去新堀江〃 ,,
此分類上一篇:╭☆〃離家出走的小女孩,,第三天〃 ,,

大鼻和巨鼻ㄉ故事
哈哈...原來阿毛那ㄇ髒...都用手指0.0......最後ㄉend...竟然是”你媽ㄉ”...好笑ㄉ是..他打妳”嗎”ㄉ....真是髒毛...沾到大便ㄉ毛...哇哈
2006-11-25 18:2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