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5:54:2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校趣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上暑期輔導阿~
所以沒空上線阿~

有夠忙低~


同時就有一些好笑的事發生拉~
還記得...

我下課坐到意婷前面的位置
結果小丸子拿著意婷的頭髮說意婷的頭髮很長

然後我就說我要看
就搶過來了= =
結果那根頭髮原本是在意婷頭上的
我以為是掉的
就拔掉了= =

意婷:[好痛!]

然後阿~
還有
亞洲地圖掛在黑板上
然後32號要找一個地名
結果他的手就剛好蓋在那個地名上面
然後一直說那個地名的名子= =
最後著急得跑回去看課本

還有很多阿~

不過我懶的打了= =

台長: 空◦°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遊玩趣事, ,です |
此分類下一篇:╭☆〃有喜有悲的一天〃 ,,
此分類上一篇:╭☆〃禿頭的生日(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