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0:34:4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台南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我就回去了
原本是要星期日拉!

我原本是要跟你門去買衣服的= =

可是那種事先沒約好時間地點我都很不想去

所以我就回台南拉

第一天實在沒什麼好說的

要就是我去赤坎樓阿!
大老遠跑過去耶!
一進去


[小姐!要門票喔!]
硍ˋˊ

第二天
我門就是聚會拉

對那裡很少印象了

不過我記得我二阿姨的老公
從以前就一直很好笑

他那天把冰淇淋(有兩支)給他粘起來

就是冰對冰給他倒過來
吃了4隻

也就是兩組= =
像個小孩一樣

然後我的表妹
佩瑾
說到這我發現
我跟我妹都有儀
我堂兄弟都有個清
我二阿姨的兩個女兒都有佩
我三阿姨三個小孩都有儒

說回來
佩瑾他現在6年級沒想到他這麼大了

然後是我大表姊
他的男朋友叫小佑
她阿...

小時後我都已為她很高

現在他比我矮= =
是因為那時我是小時候媽?
對了
她叫坤儒

再來叫佩環
她從小就很愛搔我癢

結果昨天她還是搔我癢= =
這習慣不改我會死的很慘= =
她男朋友叫小馬,不是隔壁班那個喔!
天差地遠勒!人家小馬是從澳門來的= =

再來是我唯一的表哥
賛儒

就跟我之前說的
他很可愛
都有酒窩
他說我快比他高了
會有壓力= =


反正很好玩耶

印象好像都是那次聚餐
我有失憶症?
那不是昨天ㄟ代記媽?

台長: 空◦°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遊玩趣事, ,です |
此分類下一篇:╭☆〃千的生日會。☆〃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