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17:37:06|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 ~以你為名的咖啡因中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的我超喜歡喝咖啡 ㄧ天沒喝就好像少了些什麼 沒勁兒

每天喝下來的結果 咖啡因似乎在體內和平共生 免疫

我不會因為咖啡因失眠 心跳加速 四肢發軟 焦慮 心悸 頭暈目眩

咖啡像是多了咖啡因的白開水 或者說就只是水而已

後來ㄧ堆人都說咖啡不好 叫我別喝

但咖啡與日常已密不可分 幾近成癮 怎能說改就改

真的下決心不碰不喝 就好像戒掉一個相處多年的老習慣

好不容易 這才練就了 望咖啡而不動聲色的功力

現在已經難得看見我喝咖啡 卻不喝則已 一喝驚人

咖啡因竟然讓我失眠 心跳加速 四肢發軟 焦慮 心悸 頭暈目眩

原先和平共生的狀態 迅速退行至初級適應期

咖啡竟然變得比酒還烈 讓我每喝必醉

奇怪的是 最近我發現 只要看見你聽見你感覺你回憶你

居然也會發生失眠 心跳加速 四肢發軟 焦慮 心悸 頭暈目眩

讓我搞不清楚 使我上癮的是你 還是咖啡因


當想念已經成為習慣 才驚覺 戒掉你有多麼困難


上午 02:16 2006/11/25

台長: Red of Fish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為你封存 |
此分類下一篇:隨‧筆~ 等 待
此分類上一篇:隨‧筆 ~ 十封簡訊 十秒的笑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