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18:23:38|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係校慶園遊會,今年我地班僑生太賴啦!冇搞到燒烤...
園遊會完佐之後,我就準備好一切參加我地教會舉辦ge感恩節愛宴...

6:30pm開始,唱完愛使我們相聚在一起,就開始食晚餐...好豐盛呀(有兩隻大火雞,pizza,海撒沙拉,紅豆紫米糖水,叉燒,生煎包,南瓜派,咖啡蛋糕等等...)教會ge兄弟姊妹都好叻,每個人煮ge野都好好食,令人讚在絶口..
食完飯當然唔係就咁算數啦...當然會有豐富ge節目,就係教會邀請佐四位兄弟姊妹出黎分享,佢地ge分享超正...其中兩個係講佢點樣偶然經過我地ge教會,然後開始返我地教會經歷與神ge同在...
有笑,有感動,有開心ge淚水...每一個人都細心聆聽...
我地仲每人寫佐一張感恩ge小卡片添...
唔知係我口多定咩好~一張小卡片都唔夠我寫,我要問師母再攞多張haha,真係正一貪心鬼...
但我知道神係唔會介意架~佢一定好希望我地每個人寫得越多越好~
冇錯,呢幾年,係我身邊發生好多事(學業,家庭,金錢,友誼,感情,生活環境)令我失喪,悲傷,淚水,沒有盼望,對神失去信心...曾經一直禱告,卻未見神在當中幫助我...
以為祂不會再理我,但祂卻在暗中加給力量,幫忙我,為ge係要我得以看見祂的臉,讓我可以得以成長...

正如我曾聽過有人對我說:神愛你,會特別的看顧祢,並會垂聽和答應你的所求,(雖然有時候祂的回答未必如人所願).但應當在神的能力的光照下去看我們的問題,而不是在我們的問題的陰影中去看神.
神應許賜給我們力量,去面對生命的挑戰,但祂卻未曾應許除去我們的困難假如神應許我們只有平坦大道,沒有高山峻嶺;只有風和日麗,沒有急風暴雨,我們就不能成長,因為正真的成長必須要經過這些我們才明白當中的意義,讓我們可以在下一次避免犯下同樣的錯...

林前10:13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得能忍受得住.
林後5:7我們行事為人是憑信心,不是憑著眼見...
林後:5:17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除了耶和華,誰是神呢?除了我們的神,誰是磐石呢?
雖然我曾經走過憂傷,但如今的我已經走過了...我亦看見神的大能,感謝天父,若果...我沒有經過這一切,我想沒有如今的我,就求祢讓我
再能更加更加的看見祢.看顧我一家,讓我可以把我媽媽帶到祢跟前享受那美好的大愛與恩賜...
---記於2005/11/26(於信友堂感恩節後的感想)

台長: ☞恩典時刻╭★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