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09:56:0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把我的開心與傷悲告訴朋友,也願意聽他們訴說著他們的煩惱。

我喜歡為朋友付出,得到你們的笑容是我最大的滿足。

我喜歡雋永的生活,簡單,質樸,自然。就像麥兜,沒有機心,心裡只想著每天的三餐。

我喜歡貪新忘舊,但只限於物資生活。對於感情,專一不是罪過。

我喜歡你們和我說真心話,雖然難聽,但是那是你心裡最真誠的感覺。上帝做人,只付予我們一顆紅紅的心,當中包容不下其他偽善。

我喜歡看見朋友脆弱的一面,因為他們不是神,他們也有喜怒哀樂,不給你看見,不代表他沒有感情。我慶幸當朋友脆弱時,在他身邊的是我。

我喜歡愛人,因為這令我知道,我還是生存的。

我喜歡被掛念的感覺。尤其在你放學時,我要你開視訊給我看ˇˇ。其實你已非常的疲憊,但為了你我的愛情,仍跟我再即時通聊跟視訊。

我喜歡勾著、拖著(同性)的手,使我在臂彎內,找到小小安全感。但絕不應用於普通男性朋友身上。

我喜歡先苦後甜。因為最後留在感覺上的,是我喜愛的感覺。

我喜歡懷舊。在昔日的回憶裡,我看到最真摰的生活片段,一件趣聞,一首歌,一間店舖,都是時間的烙印。太新穎的事物或許與我沒緣。

我喜歡思想。但常常想的都是無關痛癢的事。

還有...喜歡...螃蟹....XD

台長: ☆↙墮落a銘弟↙☆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