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30 21:25:34|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宣洩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職生活

搞的我好煩:(

 

 

 

 

 

 

 

 

段考科目好多..

天哪我去高中還得了!?

昨天今天在家裡

根本沒念到書..

你!不要在那邊說"屁"

我沒念就是沒念 沒必要騙你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說我覺得你很靠北

這樣子到底是誰心機重 你要不要重新考慮一下!?

 

 

 

 

 

聖誕節表演的驗歌盡在眼前了..

一點頭緒都沒有

還要練習自彈自唱

天哪我真的跨不過去  這堵牆...

社慶的歌老實說一點進展也沒有

吉他真的只是擺好看的

說想當幹部卻沒付諸行動

是在搞屁阿我!?

只是在那邊說大話而已..

多可笑*

 

 

 

 

 

 

距離那天

算一算也一個月了吧

請問我什麼時候才能聽到答覆呢?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因為我不是神

我也做不到所謂"只要妳能幸福快樂就好 我沒關係"  因為我自私

至少我試過把我心裡的話說出來

那你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嗎!?

至少讓我知道你的想法..

 

有些事情你沒試過怎麼知道結果呢!?

就算有過一次經驗 就算是一次不好的經驗

也要走出來 再期待一次 期待這次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而且是個好的結局

 

 

 

其實我講的很白

知道的都知道了

雖然不知道本人會不會看到

反正

只是打出來透透氣的

都等習慣了*

 

 

 

 

台長: 小隻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有的沒的// |
此分類下一篇:再宣洩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1124最近"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