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7 19:39:5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靜的想了一天

動不動又哭了

哭屁阿

很亂的心理

很煩的每一天

重感情的

對某件事還放不太下

或許那個他是快樂的

根本不會為這傷心難過放不下

我阿*是該好好跟那個他好好學習一下

好好的開心的過每一天

這麼說

好像有點難

活著好沒有意義喔!

是有那想不開的衝動

活的好累

好沒動力

對每件是太ㄍㄥ

我快被壓死了

雖然表面是快樂的))是裝的太像了

其實內心是那個ooo這個xxx

如果我能像你們這群好友裡面的某個人

我會快樂點

會活的很自在很又意思

可是*我不是



不要羨慕別人

自己也可以

只是比別人晚那麼一點

對吧!

不管身邊改變了多少

雖然不是你想要的

但他還是逼著你去接受

是那個痛苦是那個瑪的

不會改變的

時間能讓人改變

那一個人的心要付出多久才能改變一個人

或許那個他不是個重感情的

所以他不董這個道理

表面上是改變沒錯

那心裡?那看不到的那一面?

一樣沒變的

你在不在

吧了!

[[我才終於明白 辦不到的承諾
就成了枷鎖
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 一切掙扎
橫了心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

某首歌的某一段

有貼切到

有哭到

台長: 咪路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