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09:23:4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翻滾吧!阿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妙的深坑
該死的山路
配上綿綿細雨
你說這場景是否雜了些

周公怎不理我
翻來覆去
一點翻到四點
周公終於原諒我
與我見面了!
我好感動!

晚上轟隆隆的音樂
陪伴了我
該說聲感謝還是憤怒?



九點了..
跟猴子屁股一樣紅
太陽哥幹的!
周公再度離我而去
我只能說 你狠!




朋友家渡了一晚


奇妙的旅程
是展開了!!








Are you ready?

我帶你飛翔!


順道去找費翔!

台長: 阿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亮*玩樂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淡水河依舊閃耀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不是很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