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10:23: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夜裡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獨自一人將午夜時分送走昨夜,迎接今朝。

今夜讓我獨自一人當黑夜的主宰者,招喚億萬的閃爍星晨與迷濛微亮的月兒和我共舞吧!

我是深夜裡的主宰,獨孤與寂寞是最忠誠的伴侶,執意不肯我在漫漫的黑夜時光中獨自一人偷歡。

今夜失眠的我並不獨寂,聽一首糜糜懷念之音.再喝上一杯濃郁香純的卡布其諾,

今夜的我獨自清醒一人想著關於你和我的種種,有酸甜有歡笑有傷心的味道一同融

入那一杯熱騰騰的咖啡伴隨我渡過這夜深人靜的時刻。

窗外的星星不解的直朝我投來疑惑的眼光,月兒露出她那淡淡的黃金笑容歡迎我加
入深夜的熱鬧宴會。

深夜裡當人們早已進入甜美的夢鄉時,我卻還在獨自一人徘徊在失眠的殿堂裡不捨離去。

台長: 陽光下的 我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