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22:12:42|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惹誰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
想約我看電影
想約我?
想約我?
想約我?
好阿給你約!!

是的
於是我被約走了
約去看電影

敏(17)+小姐(20多)+姐(mm..)+大姐(mm...)=女s
就約著一起去了
壞壞惹人愛
還滿好看的
充滿了成人笑點
不過有些地方還是讓我需要pounding一下才知道到底要笑什麼

我還以為我很色咧
根本就是個小嫩人

大姐:妹妳看的懂嗎
敏:不要用同情的語氣跟我說話謝謝!!
姐:(burst out laughing)
大姐:欸!妳能看嗎?輔導級欸
敏:我只剩十八禁的不能看!!而且,我一點都不會害羞!
大姐:(burst out laughing)


最近看滿多還滿印象深刻的電影
壞壞惹人愛和1895最大的衝突就是男人對感情的態度吧似乎
看到了三種經典不同男人的範本
有點感傷

姐姐說charming的男子好
不要呆但是花花情史怎避免
敏說單純的男子好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先拋棄惡質的花心好不
姐姐愛的和我愛的
不一樣
天南地北南轅北轍東西南北甲乙丙丁

姐姐說蘇儀敏妳少假
呆呆男不是妳愛
但其實說真的
再聽到甜言蜜語又如何
再有超帥的臉迷人的聲音又如何
再有挑不出缺點的身材又如何
好像也不真的這麼如何了說

那才真的是個恐怖的要死的字
別再玩了
是該要立個告示牌說stop 花ing!!

現代的社會
步伐很快速
需求的也如此快速?
想惹誰愛
真的是要了狗命

如果
世界立了法對感情撒了謊鼻子會變長
是否太為難了人們
搞不好
以後晾衣服都不用曬衣竿了是否=)

突然和姐姐做了一個好MATCH的比喻
很想揍扁他甩他三巴掌大叫他媽的你這混蛋幹麻這樣做
又很想把他眼睛挖出來洗乾淨看清楚自己多噁心
結果就是
除了哭之外什麼也不能做...

台長: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騙倒你
2008-11-30 21:56: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