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23:54:2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 失去 得到 任何人 隨手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即使放著不管也自然會往該流的方向流 不管怎麼費盡心力 人會受傷的時候
就是會受傷。
-----------------------------------------------------------------------
不管你擁有甚麼樣的真理都無法治癒失去所愛的哀傷
不管甚麼樣的真理 甚麼樣的誠實 甚麼樣的堅強 甚麼樣的溫柔
都無法治癒那哀傷 我們只能走過那哀傷才能脫離哀傷 從其中學到些甚麼
而所學到的這甚麼 對於下一個預期不到的哀傷來臨時 仍然也毫不能派上用場
-----------------------------------------------------------------------
周圍的人老早已經往前走得很遠了 只有我和我的時間還在泥沼中蹣跚地繞著爬著
------------------------------------------------------------------------
請你永遠不要忘記我 記得我曾存在過
-----------------------------------
常常我是建立在脆弱假設之上的幻想之城
------------------------------------
死不是以生的對極形式 而是以生的一部分存在著
---------------------------------------------

台長: 琅創的屁股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