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4 15:44: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插播:老師的變態打人招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有人在討論著老師與學生之間的關係
我回想起國中時,我看著那些後段班的老師在處罰學生,那股狠勁,讓我深深體語到什麼叫愛之深、責之切。
我也一度懷疑是不是有什麼秘密單位是在訓練老師要如何處罰學生的,不然怎麼好像都有去受過什麼特訓之類的,處罰學生的招數真是不勝枚舉。
例如:
招數一、舉凡藤條、竹掃把那一根根的小竹子(到後來掃把都越來越瘦因為被老師拔光了)、雞毛撢子(最後也脫離不了沒毛的下場,沒毛了還用透明膠帶捆起來增加彈性,打起來比較痛)、甚至椅子上那一條條的板子也可以拔下來打,老師還怕學生把他的武器藏起來,他會失去尊嚴,於是,每天都會將他的武器藏在辦公室,等要上課時再隨身攜帶。每每看著老師帶他的武器上課時,我都會把畫面連到古代的俠客身上無論走到哪總是帶著一把劍的模樣。

評論:像這樣的打法只能算是普遍級的而已,學生痛過就算了,隨著時代的進步,老師們用的招數也愈來愈狠。

招數二、把學生的手臂當成在擰抹布那樣擰,既痛又不會造成什麼傷害,而且無論胖瘦都會很痛。我也曾聽小S在某個節目上說過,她的某個老師會抓起學生的手去甩桌子,口中還殘忍的說著:去告訴你的父母啊!我就說是你自己去撞桌子的。
看來,老師連後路都想好了。

評論:這就是所謂的保護級--老師在保護自己免於被告,現在的家長不是像以前的家長一樣,在小孩上課的第一天都會交待老師如果小孩不乖打用力一點沒關係,通常家長講的都是你有膽打我的心肝寶貝試看看,我會告到你的頭殼生蝨母。

招數三、用力的用指甲捏起學生的眼皮,轉個九十度之後,再用力拽下,所以很多放牛班的學生眼皮都會有黑青的兩點。沒有留指甲的老師,就會用手用力的扭轉著學生的臉頰,還左右左右規律的扯著臉頰甩來甩去。心情特不好時,還會一手扯著一邊的臉頰,另一手用力的呼巴掌,我都搞不清楚究竟這些學生將來的臉頰是會特別有彈性,還是老化下垂得特別快。

評論:這些被我列為輔導級,是因為我覺得這些老師需要去做心理諮詢被輔導一下,怎麼會想出這麼變態的招數來對付學生。

至於限制級我並不想談,礙於場面會過於血腥,萬一有人嚇昏就不好了。而且那些變態的招數我一點也不想回憶。
況且,我看當事人到現在也還活的好好的,並沒有因為老師這樣的釋出限制級招數處罰他,他就變成了一個乖寶寶。
事實證明:這樣的處罰方式並不能使一塊朽木變成良木,所以老師們還是乖乖的將愛的教育派上用場吧!至少,學生不會反過來打你,畢竟現在的學生是一個比一個狠。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