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3 14:24:0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ENDSHIP.FOREVER(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一年級的結束,卻傳來了一件令人震驚的消息---妳懷孕了!在震驚之後,妳經歷了一場家庭革命,終於妳的父母妥協了,大家歡歡喜喜的籌備著妳的婚禮。這時卻又發生了九二一大地震,這使我們的同居生活提早結束了,因為房子的嚴重毀損,所以我們各自搬回家住,課也停上了,但在這樣的情況下,我仍然當了妳的伴娘。很巧的,妳從我家的下面嫁到了我家上面,我們之間緣分這條線,依然綁的緊緊的。恢復上課之後,妳爸爸因為顧及到妳大肚子還要上課若是來回奔波可能會很累,所以在學校附近申請了一間組合屋,於是每天我總是在妳家待到了十二點多才回家,我們之間總是有著聊不完的話題。畢業後,妳在娘家我就往妳娘家跑,妳在婆家我就往妳婆家跑,甚至連妳阿嬤家的印傭我都很熟了,我們的緣分就一直這樣的持續著---------
人生難得有著這麼樣的一個朋友,雖然我們總是開玩笑的說我們是孽緣一場,但又弗復何求呢?我一直珍惜著,珍惜著這段難得的友誼,我想妳一定也是這樣想著的!

台長: 一閃一閃亮晶晶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