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14:37:1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 KI生活二三事【蓋菜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曉得是誰發明了這麼好用的東西,我真是太佩服他了。^^

這東西早在十七八年前我表妹出生時我就看過了,以前不懂得這東西叫做傘形蚊帳,當時的我還一直以為我姑姑怎麼把桌上用的"桌蓋"拿來蓋我表妹。(其實功用還不是大同小異)
後來ki ki出生後,我就一直想買這樣的東西蓋她,因為我覺得這樣好可愛。^^(純粹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a)可是我卻一直找不到這個東西,我還以為它已經停產了呢!某天在我同事家看到了丁丁藥局的DM有在賣這個東西,馬上打電話叫我妹去買一個回家用用。
有了這個東西之後,我就可以跟KI KI一起睡而不用擔心會用棉被悶死她了,而且要是有蚊子的時候,我還會跟KI KI一起躲進去傘帳裡睡,根本不用擔心早上起來會變成紅豆臉。
(KI KI:阿姨!妳不覺得這樣睡很擠嗎?-_-///......)

雖然已經知道它跟一般的桌蓋不同,可是每次將KI KI蓋在裡面,我還是會聯想到KI KI就是桌上的那道剩菜。^^a

台長: 一閃一閃亮晶晶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