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2 10:59:1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出來的話

並不是本意

但就是故意想讓聽的人不舒服

只是想聽到的 並不是責罵

而是


自私的愛

自私的不想和別人分享你

那樣的愛

可以回來嗎?








不比較


過去 現在 未來



盡量如此




不要一再要求

這算要求嗎

還是人之常情







或許


還沒那麼悲慘

消極是自己給予的

快不快樂都是自找的


因為在乎一個人

所以它可以影響你的情緒一切









我真的想要快樂 我也想回到當初認識你的那個時候的我
你能幫我嗎
現在的我需要勇氣
知道嗎?

台長: 水藍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