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23:51:5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不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哥哥的朋友講話很實在

我可能沒辦法繼續再欺騙自己了

可能要永於面對

或許不是不愛了

而是愛減少了

但是對我來說

我沒安全感了

我想要你對我的愛 很多很多

比我給你的還多




現在的我們差太多了

怎會變成這樣

不愛了??


那麼快ㄛ




打給我真的就是想我嗎
不想我幹麻打給我
??



呵 我苦笑了

我發現 我已經不相信你講的屁話了



????


真的是這樣嗎
??





你變了


真的


我不會再打什麼給你看到了


你不會知道我想什麼了


休想知道




打給你的文章沒有感覺??

就算你是不善表達的人

講個一句也好ㄇㄟ

完全沒講


我就當你無所謂

而既然無所為

那我對你也會無所為



這幾天我真的都當作你死了


這樣我就不會期待跟你的談話




再見了

對你的愛


要收了

因為有人他媽的不珍惜

我的報應似乎快到了

老天

假如是我的報應

那敢快來吧

早死早超生






我以經累了


真的

台長: 水藍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