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3 12:00:0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跟他談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已是"不幸中的大幸"那一類

他沒有拋家棄子

 

目前為止, 男人看似是回家的

他說:

沒見面了!

要不是牠不斷威脅恐嚇而勉強應付中

他早就不想和牠再聯絡了

他每天回家!

假日也儘量以家為生活重心

我也儘量不要做出"沒人愛"的樣子

在一起的時侯, 就儘量營造家庭的合樂

不要弄僵的氣氛

每天還是一樣讓小朋友覺得噁心的kiss-bye

想要暖溫時就去碰碰他,抱他一下, 取取暖

他無法主動, 我只好主動

心情不好時就會壓抑想親近他的衝動

保持表面的平靜合協

內心的不安似乎得不到平靜

一直問想清楚:

他當初會外遇的原因---(剛知道他外遇時他丟了一個"我錯了"的答案塞住了所有問題)

因為還想要有幸福的家庭

所以想把有問題的地方一一調整

看了很多文章, 並不代表要怎樣做

反而有些迷感

想檢討, 男人卻怕成了對他的聲討

想知道原委, 男人直覺是掀瘡疤

而我一直想去談談. 去弄清楚

就像寫考卷一樣

想要一個答案

有個原因, 狀況, 行徑, 結果的 答案

有個   就算是死  也要知道要前因後果的  怎樣死的  答案

更想要的是

從答案去解決目前婚姻的不安感

要如何去避免重蹈覆轍 往好的方向去

而不是現在的如履薄冰的感覺

但卻深知男人的不想談而一直處於迷惑中

想談, 很想談!

不知道怎談...................

才會對婚姻有所加分而不是扣分

 

台長: 淡淡的smile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指數20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果實
此分類上一篇:他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