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22:25:5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寫一下這禮拜的日記
前幾天有想寫,不過沒打出來﹍



















3/13(一)
孤單的一個人(淚)
蜂王珊桃、源太郎、鐵支王

都請假
那天天氣好冷﹦﹦
右邊的人在睡覺
左邊是窗戶吹來的冷空氣
前面空了兩個位子沒人

後面是很厚很厚很冷很冷的牆壁
真是無趣的一天
很快的就過去了
感覺真是哀怨


不過一個人也是沒辦法的事



星期二時

三位姊姊們終於來學校了(感動)
下午攝影課在暗房有和祥祥聊到
很開心

其實我很煩惱
很多事情
很想去好好的和祥祥學攝影
不過專題真的好煩人

即使我沒有作專題
但思緒完全沒辦法專心在攝影上
或許我還太嫩了
以前的學姊壓力更大卻可以作的很好
我也可以吧?
但是感覺真的很痛苦
畢竟出於好意
卻被說是心機重
為了妳好嫌我管太多
其實我覺得癥結
就是妳其實根本不打算接納別人吧
我們可是隨時歡迎妳的喔

但是妳並不願意
我光看到你們的臉色我就不知道我到底該說什麼好
所以我盡量不去看你們
反正你們也不希望我去管你們吧


今天下午忽然的公差
兄弟象隊的記者會

要去幫忙速寫

在公車上我和家瑩聊了很多很多
她也是個很努力、用心的人
想替周遭的人拉一把

卻和我的下場依樣
被說心機重
但我說
妳難道不想讓自己好好活下去嗎?
這一切,都只是位自己好阿

她很樂觀
讓我再次的想通了
我真的很需要有貴人可以點醒我
在我迷惘時拉我一把

何必難為自己
我應該趕緊爬起來
在繼續為自己鋪路
何必管他人的路鋪的如何
只要不曾對自己愧疚、懊悔
就好了



所以呢,
我現在要開始努力了
落後的進度我會補回來!
還須要很多人的幫助
在這裡謝謝你們:)



今天下午去兄弟飯店
開記者會的球員們速寫



話說我只畫了兩張~
但我覺得畫的都很不錯耶﹍
吃了很多超好吃的點心(飽)
很多記者
我們也拍了很多照片
明天去跟組長存☆
作品集有新料了
呵呵

回去時還帶了一個大~蛋糕
明天集合慶祝吃掉:P

還有一袋點心
回家打開看
裡面有四個小蛋糕~


從學校衝回家看新聞,果真有上電視耶~
我沒被照到拉
哈哈~











今天也聽了很多組長跟我們講的道理
很重要,我會記住的

雖然我好像很安靜
其實想法很多




靜觀其動






剛才﹍
我把『一升的眼淚』看完了(終於)
看到最後面時
我莫名其妙的狂哭
明明就沒有前面劇情來的感人阿
哭得西哩嘩啦﹦﹦
真是的


有一個片子也很感人喔

『直到生命的電池耗盡』


也是日劇,也是演關於病人的心情記事
也是真實故事改編



事前陣子在公視的八點黨
很感人
真的



很好看
而且事每集看必每集落淚
好看的拉~




今天沒有留下來拍照實在是好可惜
虧我都準備妥當了

來了個意外的公差
不過也好


有收穫













PIC:前幾天偷偷用Painter畫的,還沒完成 :P











台長: Chien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