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00:38:4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常糟糕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最近是不是太...嚕...!!我把她們當朋友...........
但她們...卻再這時被叛了我...我不知道自己是該哭還是該笑
算了...人就是如此壓...不是嗎??....今天終於看完嚕......
我家慶太所推薦滴片子..."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我絕滴如果我以後的男友能像朔一樣那麼愛亞紀般滴愛我....
那該有多好!..慶太壓...你最近是不是迷上嚕...黑色滴針線帽
壓...都看到你帶著它....我會吃醋滴...哈哈..開玩笑滴..= ="
最近發現波特萊爾的冒險小男孩長的超像慶太....是圖圖那時期滴..
慶太...涼平...龍一...你們今年還要再來台灣開演唱會喔...我也還
會上去看你們滴...^0^~ (P.S 慶太壓...再你們上次最後一場演唱會
時我有送你我自己織165公分滴白色圍巾...你有收到嗎??有用嗎??...
那可是我花混多心思去織滴...希望你會喜歡!!^^")也希望大家能多逛我
滴台台喲!!^0^~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