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21:04:3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草屯社教研習中心的第二週-結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訓結束囉^^要告別這裡~向下一個服勤處所邁進囉!!8/2禮拜天我的生日~被我老爸搞砸了我的心情~大概內容如下:原本在今天是9點收假很開心~不然成功嶺都是七點收的~終於可以高高興興和家人吃頓收假晚餐了~也可以不用那麼趕或那麼早出發~再加上我生日就自認為今天是特別的一天~結果人算不如天算明明草屯鎮吃的東西超多也很熱鬧~但偏偏老爸就一定要吃"吃到飽的火鍋"(例:鍋神)奇怪就已經痛風了不能吃高普林的食物~腳不是在那邊該該叫說腳痛無法走~店裡又人很多停車位難找~我和老媽說不一定要吃那~隨便找都有冷氣吹的牛肉麵店或套餐店~居然固執到非吃火鍋店不可~還說草屯找不到東西好吃了~又在那靠杯說他找的我們都不要~靠腰喔==你找的我有說過不要嗎??最後又改口怪媽媽說是媽媽說的~操你老師咧!!老媽不過是要求環境乾淨用餐舒適~你連這小小的要求都辦不到~真是沒三小路用的男人~也不想想你找的店有多奇怪~環境髒又沒冷氣只要有古早味這三個字你就跑過去真是腦殘~花一點油錢再多逛逛有哪些店是會死逆~最後只離火鍋店附近的一家爛透的水餃土魠魚羹吃~很熱很燙又沒冷氣~你他媽的是故意的嗎!!之後吃完再逛一條街吃的東西超多而且也有冷氣~你他媽的腦殘喔不知在刁直什麼~假設就算吃完火鍋~痛風時還不是對我們說:還不是為了你們吃火鍋才會痛風~操你娘干我們屁事喔!!幹~早死早超生好了啦==

會到草屯社教研習中心~當然是開始準備禮拜三的考試~那可是定未來10個月分發地點的考試阿~考試結果出來時我才考53分~有準備跟沒準備是一樣的填充題出那~跟他上課的重點完全偏離~最不爽是同寢睡我下舖的畜牲聰~耍盡心機什麼都要搶什麼都要爭早知道就不跟你說我成功嶺的成績78分~一開始他還跟我說他成功嶺成績超爛70分~我領先他8分~他還跟我說我內務多扣一點分啦~不然他差我太多~我一開始也笑笑說好沒關係~有一次我先從衣櫃拿完制服~他後來卡位擋在我前面不讓我過去~他後拿制服的拿完就閃了~靠==也不關衣櫃還擋我路不讓我過去換衣服~最賤的是我幫他關完衣櫃後~有一個衣架沒看到要擺放整齊而被扣分了~幹==畜牲聰居然說:你被扣分了也好你分數領先我那麼多~最後總成績出來了~畜牲聰你考試考54分及成功嶺分數77分~媽的~幹名次倒贏我7名~他排13我排20~輸他完全在內務被扣分~你這種人認識你真是有夠衰~祝你分在中部辦公室把你忙到掛啦==凸

我選到的地方是:4號 林耀星 台南市政府~雖然162名中我排名20名很好選~也選到了符合我要到台南準備研所考試交通方便原則~可是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我居然被分配到台南縣新化鎮==~

台長: 星子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ily life's札記(生活喳喳念) |
此分類下一篇:服勤處所:台南仁愛之家-養護所
此分類上一篇:20090802今天是我的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