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22:50:46|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悲傷的情人節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睡過頭ˊ = = 唉唉 ..

早上4節ˊ就看到寶貝在做甜點ˇ

還不錯吃耶ˇ ...

有一個男生好像有點喜歡寶貝一樣ˋ一直在旁邊ˇ

我就問寶貝他幹麻一直看我ˇ寶貝就說他問我是誰

ˋˋ結果我問寶貝怎摸回應他ˇ 結果寶貝卻跟我說是秘密不跟我說

拜託ˇ ...今天是情人節耶ˇ 搞的那摸悲傷ˋˊ+
難道 .. 我這摸讓你丟臉?! 還是另有企圖?! ...*

就這樣ˋ 寶貝回學校了ˇ 喵的ˋ 中餐一千提還沒寫完 ˇ

被老師留下來到8點ˇ 整個累到爆ˇ

被罰站寫公課的途中ˇ 編了一首鳥詩
(牆邊名月光ˇ眼睛快托窗ˋ舉頭是燈光ˋ低頭是中餐ˇ)

今天這情人節ˇ 真的讓我很不愉快 ˋˋ

被隱瞞事情ˊ 更讓我心事從從ˊˊ

台長: ︴ ♂洨傑﹌≠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壞心情. . .× |
此分類下一篇:枚一天好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捏ˇ <<(早上||偷放情人節禮物ˇ<<(晚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