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23:47:02|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lk 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時候想到,如果真的真的在心上這麼愛,能不能一生、永遠都不要忘懷?把這種感覺、這份心情,陪著自己走未來,永遠,堅守自己這麼愛…這麼這麼愛……

  打翻糖罐子的瞬間,闖進心裡那種甜滋滋的感覺。「只要能這樣看著你,嗯…」點點頭,對自己這樣簡單的條件感到傻氣,但是不知怎麼的,笑了出來,對傻傻的自己不很以為意。「因為,就是你啊!」

  翻開一頁一頁的回憶,曾經,過去。

  無論笑容還是嚴肅的表情,一點一點,記在心裡。

  享受擁抱你的感覺,把身軀漸漸埋入軟沙發裡,想起你的每一刻,都是笑,都充滿了笑意。「吶,是你,多好…」這樣的日子,把自己像那井裡的小青蛙一樣,抬了頭只看得到一個圓形的小天空、小世界。我睜開眼,就只看得到你,想你是這世上一切最美好的,深深珍惜,深深愛你。

  傻傻地認為,「一切有你,足夠呢。」笑著,正對著你的笑臉,一點一點,甜蜜往心底滲去……我猜我這時的臉上,滿滿的都是幸福,好暖好暖的從心裡飛揚起來,幸福,找到了你,我找到了它;心裡留下了你,它也留下了。

  「喂!」看著那有點高興又帶點有趣的神情,有點難為情,但是…該怎麼說呢…?「別笑啦…」但是,我也笑著,無法停止唷,因為我想跟你一起笑,看著你笑,心裡就踏實的開心。相反的,看你哭了,我的心會深深、深深難過哦……

  所以你別哭呢,「乖嘛…」如果一個深深的擁抱能瓦解一個人內心所有的虛空,又甚至能夠治癒任何難過傷痛,那讓我緊緊的、好好的,給你一個擁抱。我愛你哦,所以給你可以化灰暗為光明的,『魔力擁抱』(笑)


  如果說,能夠永遠永遠都這麼愛你,那就是場夢境。然而這個夢境讓我沉淪,想永遠、永遠,這樣走下去。小青蛙觀那天吶,不覺得外頭世界有什麼大不了。我呢,在你的雙眼中看到有我,在我的眼中有你,「這沒什麼嘛。」但是,也再沒有什麼能比這個更了不起的了唷!

  「因為,是你呀。」

  這句話就足夠了,不用說什麼甜言蜜語。我對你,這樣深信不疑的心情,因為知道是你啊,就是你啊,讓我想走一段無止盡的夢。一點一點,朦朦朧朧,擁抱著幸福,我知道,我永遠都不會失去你,因為,是夢裡…


  「永遠、永遠噢!」永遠…

台長: ─═☆°紫♥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無盡依戀◦°™ |
此分類下一篇:重新愛上 … 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U *only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