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9 10:53:19|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1/15 19:39

ㄟ 我忍著淚下筆.

昨夜小我六歲的姪女.

打電話給我.要我勸大哥....

其實這些我早知道.

明知不可為還是安慰她今天去勸他爸爸.

大哥有糖尿病.加上皮膚不好.所以會去抓.

如今小腿已腐爛.傷口無法癒合.

醫生要檢驗.打針.吊點滴.大哥都不肯.

加上食慾不振吃的少.有時又不吃.

早上買他最喜歡吃的粽子.也只咬了一口.

現在他子女.他妹妹去(村夫二姐)他都不理.

跟他說.他說算了.不治療了.

如今除皮.骨外..一點肉都沒有.

醫生說就是他現在的體力.到大醫院也無法動手術..

早上去了.看他....

算了他都準備放棄.看情形也是無法醫療.內心無限哀痛...奈何....

約十點左右.

小女來電說她跟大哥么兒已到南投要辦7-11加盟的手續..

這時村夫已上中二高休息站.

就約那兒吃東西.見面(小女也好幾個月沒見面)...

在休息站.村夫跟姪兒聊到他父親的事.

只有有控都去看他.買些較軟的東西.

他餓的時候自己拿來吃..

心理上盡人事了...

記的八十六年夫人得乳癌.

自己也知道來日無長.也放棄了醫療.

一天天消瘦.最後靠輸血度日.

要帶她去大醫院.她也不肯...

村夫眼睜睜看他走向末日....

有時村夫利用控堂.她說我不治療也不會自殺.

你盡管去上班...無奈...

人都得走這條路..

大哥和村夫夫人的勇氣...

村夫到時是不是有那個勇氣?

台長: 村夫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南投休憩站
此分類上一篇:無疾往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