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02:20:5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深刻只是小生活上的一段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逛著影片網,看著看著,看到一個叫做請你嫁給我的影片!
好奇之下我點了進去,看到不到一半眼淚就開始掉。


女主角苡甄、男主角嘉龍,當中有許多親友的祝福,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其中一個男生朋友,說了一段話。

"很多人會問,如果世界末日要到了,你會做什麼?曾經我們問嘉龍,嘉龍回答我們他會去自殺,我們問他為什麼,他告訴我們,因為他還沒娶到苡甄。"



是不是愛情可以這麼的感動,深刻!
最後當然求婚成功,對於現在社會的現象,要是每個人都可以用這種方式看待一段愛情、一段婚姻,就不會有這麼亂的社會了吧!
被祝福的一段愛情,即使嘉龍不在身旁,苡甄的親友們也還是會幫助他,家人也會鼓勵他。
那不被祝福的愛呢?是不是就像我跟你一樣?每天吵架、每天猜疑,讓你夾在你和你家人之間,讓我夾在我和我家人之間,選擇之後又如何?改變的是什麼?只不過家人的態度更差而已,連你都不認為我是什麼了不是嗎?對,起床是我自己的事,是不是我選擇家人之後他們也會這樣說我,在他們眼裡我永遠都是小孩,在你眼裡呢?又是什麼?父母對孩子的任性總是可以包容,我對你任性,卻演變為你的不高興,是不是我真的作的不好?我常問。
班上同學已經太多太多人都不喜歡我了,是不是壓力不會存在?是不是我真的都可以用笑來帶過?我也不喜歡被人討厭,但是又怎麼樣?問了說沒有,對我永遠也不會喜歡,那就算了,在學校即使被討厭我還是有我喜歡的朋友,那在家裡呢?回到家問候一下就只能呆在房間裡了,不到凌晨幾乎都不出房門?為了什麼?為了不要他們不高興說我的壞話,為了不讓我爸夾在我跟她之間,然後又要說你怎麼樣怎麼樣,然後要我不要談戀愛,這樣的生活我也受了很多,我不說,不是代表沒有,只是我覺得如果要說,不就代表其實我比較在乎家人的感受,要說,是不是就直接分手?
不是沒有你我什麼都不行,什麼都不會,不是沒有你我就一定會怎麼樣,我不是想對你抱怨,我知道我是很任性的人,我只是個不成熟的小孩,對於什麼事都是第一次嘗試,第一次感受,愛情也只是剛開始而已。

算了,整個離題,總之,幸福會不會像嘉龍苡甄一樣長久,我不知道!又或是像煙火一樣美麗卻稍縱即逝,我也不知道,一切會如何,就讓時間來看吧!

台長: 玥雅*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