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23:13:4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一直愛著寶貝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的手機壞掉了


真是可惡的賣商


這麼爛的手機,也賣給客人


真過分阿


害我都無法跟寶貝講電話 


一直拼命的傳簡訊


好怕下一刻寶貝,就懷疑東懷疑西的


好怕下一刻寶貝,不放心、擔心我呢


真是的,我會小心的


我不會亂來的


我會一直愛你的



就算我們真的無法見面


我還是一樣會一直愛著你


等你退伍的那一刻


我還是會繼續的深愛著你的


愛到我們結婚


愛到我們生小孩


愛到我們,看自己的孩子嫁娶了


愛到我們,看我們孫子的樣子


愛到我們老了


愛到我們死了


就是愛昌憲寶貝





台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  寶貝沒有放假  ♥
此分類上一篇:♥﹍  吳寶貝我愛你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