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22:06:1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母親節!  當然要 祝 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只有跟老公的媽媽說 母親節快樂 

     可是我沒有跟奶奶及媽媽說 母親節快樂 ,也許是因為

     感性的話吧,所以就說不出來嚕,我怕 我說出來嚕 ,

     我會哭,所以都不想去說的!

 
    可是為什麼哩?我會打老公媽耶 ,讓我覺得自己好意外 

    說嚕 竟然沒有哭 好奇怪歐!  打給老公媽 真的好有親和力

     不過 老公媽 應該也很意外吧,竟然會打電話給我阿
   
       還跟我說母親節快樂阿 !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