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14:07:1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迪士尼酒店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孩子
才剛抱完哭著說想睡覺
一到飯店
像極了龍一樣!
生龍活虎阿
跳我還捨不得坐下來的床
可惡!
你看他左邊那副樣子
就是在跳= =
阿我妹就是當主犯
跟他一起跳
幼稚
我家恨窮
不是液晶電視的.
打開都次迪士尼= =
還分很多語言的頻道迪士尼
妤珊還吵著要看YOYO
沒得看
妳阿悶還罵他罵的要死(我媽)
哈哈
結果我不小心睡著了
結果突然我嬸嬸叫醒我
他跟我說
走了走了!
趕快去吃飯要來不及了
我當場拒絕
真的很不想去


哈哈因為我以為天亮了
我還沒洗澡怎麼可以去吃早餐
那是噁心的事
結果還是被拖去(當時還是以為早上)
到了地點羞愧的吃完飯
才發現已經晚上十點了
我一值都搞錯
鬧笑話看!
這是我嬸嬸
他昨天剛跟我說
我有東西放他那
原來~~~
是我暑假的薪水
呵呵呵真開心!
喜歡他們的浴室
當然就拍了張小照片!
這是色!
虛擬的照片
笑死人!




我想
應該不會有男生來看
所以專程給你們看的!
哈哈哈
無聊!

台長: shen joa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遊紀事 |
此分類下一篇:香港迪士尼酒店5
此分類上一篇:香港迪士尼酒店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