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16:50:34|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像大發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亦萱有點像!
(亦萱我高攀你
可是你真的很美)


佳稜不敢有人像她!
太難像
其實許思敏快要像她了

佳樺跟昕潔有點像
磁場很近
會電
就什麼都一樣

思廷跟咖啡有點像
跟卓也是
都愛上進心
祝你加油
我也要

我卻希望玨秀跟郭技娓像
一定很好笑
其實
我是覺得你跟冠伶像
很神奇吧!

阿光就跟我
耶耶
有點像
仁班公主!!

coco跟沒人像
怪理怪氣的

連玉萱就跟羅可瓜好像
自以為冷靜
內心卻波濤洶湧!

糖跟卓也像像像
母女麻
美女都跟她像

飄就跟糖有像
還有阿狗阿貓很多人!
(當然像極了布丁希希亦萱呆妹 哇好多)

涂妹妹就跟陳怡璇
超high的人
尖叫超可怕

鍾主任就跟魏雪主任也相像
其實還有教官

我妹就跟她班上同學像
都很討厭
機歪
說我[粉~沒氣質] =ˇ=
又說要找人扁我
大膽沒禮貌
昨天又被我妹打輸
煩死了
手上有疤她就慘了!
















很多人都相像
這樣很好!

台長: shen joa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