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4-30 03:35:1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之柔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收到白雲帶來的信息,聽到鳥雀唱出的頌歌,我被催眠似的投入你的懷抱,惶然失措地望著你看似莊嚴卻又可親的面容;你則低下頭,露出溫煦的微笑,彷彿在告訴我:「來吧!女孩!接受我的邀請,一同共享心靈的盛宴。」

  「他是迷人的紳士!妳會愛上他的!」一個聲音在我耳邊悄語。

  「你是誰?」我倏地回頭-沒有人?

  「我叫清風,和妳一樣,是今天的客人。」說完,他很快地溜走了。

  我抬起疑惑的雙眼望著你,你亦回視我以溫柔目光,頓時間,感受到你全身隱含的那股力量,是如此堅定不移、如此動人心弦。

  你靜靜地佇立在那,寬厚的胸膛裡包容著天地間種種不同的生命力;穩重的外表下,你竟有著豐富多彩的內涵。懸崖、危巖、急湍、飛瀑,再在突顯了你性格的多樣性;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致,總給我一次又一次的驚喜。沈默無言如你,卻以擁抱整個大地作為獻給造物主最真心的告白。而儘管風雲在身旁不斷地遷移幻化,你能堅守你的崗位,不為所動、屹立不搖。

  靠在你身上,倚著以全心全意的信任,感受你沈穩規律的呼吸。我仰起頭,天真地問:「你會永遠留在這裡嗎?」

  你笑著回答:「是的!我會一直在這裡,千年、萬年……,只要妳願意走向我,我會一直在這裡!」

  我滿足地偎在妳懷裡。然而,當我望見你身後的一片都市叢林,明白我終究屬於那裡。

  你深情的呼喚及不悔的等待只是我一生的遺憾。

By 幸儒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