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00:35:0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賤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大概是我對你這個人評論最嚴厲的一次

賤女人

(某位以為自己是大小姐小公主的賤女人)

我懷疑你有妄想症 或是有角色扮演癖

以為自己是公正無私的法官

前一天對我說這樣的話

現在又要在別人面前當好人

我說我想打工因為我不想大學了還給人家養很像米蟲

但我一直到昨天才知道 原來你跟別人說

我是在故意酸你 你一定是有被害妄想症

對啦 你說的都很有道理 我說的都人渣話

但是今天你真的太過分


請問你有必要MSN敲我男友跟他說一些有的沒的嗎

幹麻? 想挑撥離間還是想怎樣?

不要在我男友面前裝的你一副人很好 是我在無理取鬧

你想尋求誰的支持? 腦筋動到我男友上面來會不會太過分?

你真的太千面人了 誇張到一個極致

人家說清官難斷家務事

別以為你是公正的法官就想介入人家

更不要說因為怕我難過叫我男友多關心我一點

廢話 他是我男友當然會關心我

關你屁事 你管的會不會太多了?


我的評論從不予置評到現在則是 賤女人!

台長: 黃呱呱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