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16:58:0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華麗麗地確定→ 我的血是A型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于我對自己血型的認知..
嚴格來講.. 真的算有一段歷史呢~

媽媽是O型.. 這是絕對準確的..
(至于為什麼, 就不解釋了.. 總之就是.. 準確!)


首先..
之前爸爸的血型原本是在他要去當兵的時候驗的..
據說是AB型..
因為當兵的驗血是很嚴謹的, 萬一在戰場上倒下了..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所以我一直堅信這個結果是準確無誤的..

那麼.. 多年來我都是用 AB-O來推測自己的血型..
由于這個血型搭配所生出來的小孩不是A型就是B型,
又基于我之前對血型決定個性的片面暸解,
所以我一度覺得自己是B型, 並對此深信不疑..
(貌似連國中的畢業紀念冊裏邊我填的都是:”可能是B吧”.



然後..
大概是去年.. 由于某個契機緻使爸爸再一次去驗血..
OH MY GOD @_@
爸爸當兵時的檢驗結果竟然是錯誤的!!!
不是吧..
還好那時沒打戰.. - -|||
萬幸!

那麼.. 我所信奉的B型將遭到質疑.. = =+
據資料顯示..
A-O這個血型搭配所生出來的小孩的血型是A型或O型,
顯然.. ”我的血型是B型”這個屹立多年的結論必須推翻.
基于這個時候我對血型的研究已經加深不少..
所以我肯定自己一定不是O型..
這樣的話..
我的血型就只可能是A型了..



最後..
今天早上.. 我終于去驗了..
結果是A型沒錯!
p.s.爸爸媽媽都在醫院上班..
要不是他們總是拖拖拉拉,這件事情早就暸結了..
而我也不必鬱悶這麼久.. 折磨啊~ T^T

那麼..
下午我在網上找了很多資料來看..
確實是A型啊..
我具備了好多該有的特質..
真的是很準.. 不得不感嘆醫學研究者們的偉大啊!




終于.. 確定了..!
以後可以踏踏實實地說自己的血型了!!!! (^O^)/
***********撒花***********
(黑綫.. - -||| 有必要這麼興奮嗎..)

台長: ﹏Lynn゛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草莓香味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 想要一台數位相機啦.....T^T *
此分類上一篇:* 月光和回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