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9 19:31:3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拒絕再當乖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實證明,我只是個即使吵鬧也沒人給糖吃的小孩…
ok!不給就算了,反正我一向討厭吃糖。
只是要小心囉…下次你給別人糖時,裡面可能會有毒…
或者,你就失去了一個乖小孩。

有一點小生氣…
也許我氣的理由非常的幼稚,但是,我就是生氣。
反正當乖小孩太久了,誰規定不能隨便亂發脾氣…
肚子餓的人最大,我就是要生氣,誰奈我何。

決定了,除非再有什麼特殊情形,
否則休想再叫我去理我那超不乖的胃…

痛,就讓它痛啊…膽小鬼,
有膽子虐待他,為什麼就沒本事承受他的反擊。

厲害的,就讓他真正出了大問題,才打算…

反正啊…又不是第一次痛了,習慣就好。

再也不去看醫生了,這次真的生氣了,
不想再當乖小孩…都討不到糖果吃。
小氣的大人最討厭了,一點都不了解我的心情。

奉勸所有想當乖小孩的笨呆瓜…
別太乖囉…
否則,小心自己的那一份點心…都被別人搶走了,
過份一點的,還根本就沒有打算有你的那一份呢。

台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