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7 22:04:26|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會想著很多沒有答案的問題

我說人生啊

為何有這麼多問題?

 

 

小時候缺乏的安全感

一直到長大了,內心深處還是害怕會失去什麼

我不懂那樣的影響為何如此之大

我是個大人了

卻常常還是覺得心裡有個缺口

那個缺口恐怕永遠補不起來了

我只能遠遠的祝福

希望所謂的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我真的只能這樣自我安慰著

 

 

上禮拜聽到一個長輩對我的孩子說

"我都不敢抱你,一抱你就哭~"

我真的很想問他

"你真的有想要親近我的孩子嗎?"

如果沒有的話,這種官方的話不說也罷

你喜歡哪個孩子,就去喜歡哪個孩子

人跟人的緣分本來就是降

就算是親人也一樣

不用強求

刻意補充了,只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一點意義也沒有

 

 

是啊~就連最親的親人都要看緣分了

你~~我真的一點都不強求

台長: 小美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無常
此分類上一篇:過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