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4 12:47:02| 人氣2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支持與承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而言

這件事情,就是一種支持,一種承諾

 

 

在新莊教課那段期間,認識了珠,認識了很多投緣的好姐妹

珠當了我的伴娘

可想而知我們有多麼的一見如故

 

 

珠對於跳舞有極大的興趣

但我們都有種生不逢時的遺憾

如果我們還是大學生,應該會想把跳舞當職業來奮鬥吧^^|||

珠一直很想更進步

於是我鼓勵她去外面的工作室上課

體驗一下外面的世界

珠真的去了

 

 

這段期間珠很努力的學習她不熟悉的律動

其實我覺得她很棒

但她總覺得自己不夠好

不過有這樣的心態也好,才能鞭策自己更強更進步

 

 

珠的成發當天是個好日子

中午有攤喜宴我非到不可

自從有了翔翔以後,出門總是大包小包,時間也很難拿捏的好

而且那天要從中和去台北喝喜酒

再從台北回中和,才能再去台北看表演

其實我很擔心四點入場的成發表演,我會錯過什麼

結果那天果然大塞車了

不僅是好日子塞車,各個聖誕活動也讓我要行經的路段動彈不得

當時已經坐在小黃上要殺去捷運站了

無奈的是紅燈紅不停,車潮散不去

我超想學偶像劇下車用跑的!!@@

 

 

好不容易坐上捷運到了台北市政府站

沒想到信義新光三越又是滿滿的人潮

我要越過這滿滿的人潮才能到達表演會場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真的是相當緊張

 

 

到了會場又是一陣緊張與"驚嚇"

因為這沒有座位的場地,竟然擠了原本可容納人數的一倍多

我真是嚇傻了我

雖說以前去看表演也遇過類似的狀況

但畢竟當媽了...頂多擠擠菜市場搶特價,很久沒這麼熱血了說(羞)

一開始我還不小心站到工作人員後台區被趕了出來

後來為了求得一個小縫可以看到舞台上的表演

我使出菜市場歐巴桑的功力,總算順利擠到一個勉強可以看的位置...呼))))))

如果人都已經在現場了還看不到,我想我會哭吧@@

 

 

就這樣,我在夾縫中順利看完了珠的表演

同場也有另外兩位好友參與演出

我也好想好想好想看 (聽說超棒的!)

可惜再看下去會太晚,只好忍痛放棄先回家

 

 

我很開心可以看到珠的成長與蛻變

這對我而言,是我對珠的一種支持、一種承諾

支持永遠不會少

親眼欣賞到珠的演出,是一種承諾

我相信珠也會希望讓我們看到她的改變

所以無論怎樣趕,我還是趕去了^^

我不想讓珠失望

 

 

在我當了媽以後,更能體會"承諾"這件事

從小到大,我媽總是不斷失約

那對我而言是種很難以言喻的失落與傷感

親情是如此,友情亦然

所以我要堅守對孩子的承諾,對朋友的承諾

 

 

珠你好棒,恭喜妳完成了短期的目標

這段時間很累很辛苦,妳也曾想過這麼累究竟是為了什麼

我想...不就是為了圓一個夢想,讓自己更好的夢想

很開心你做到了

一切都是值得的

舞蹈對我們而言是一輩子的事

就算以後跳不動了

這段熱血的回憶也永遠在我們心底^^

 

 PS:

我在FB這樣回應著朋友的打卡:

去看成發真的感受到友情的溫暖~

大家不約而同摳我問我到哪了
不斷跟我說要從哪入場(是怕我迷糊~我懂@@)
一直跟我說到了記得彄,會幫我橋位子

真的好感動喔!!!!!!!!!!
昨天中午吃完喜酒回家就一直塞
後來坐小黃殺去捷運也塞在路上動彈不得
到了信義新光三越繼續塞走路的人潮
整個大delay
重點是進場了以後根本是人潮大爆炸 囧
所以我只能用歐巴桑擠菜市場的功力盡量橋縫隙
沒能和你們一起看
沒能把表演全部看完
真是可惜~
不管~下次有機會還要一起衝^^

 

 

台長: 小美
人氣(2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舞事三二一 |
此分類上一篇:有緣再相逢

那個誰
恭喜珠珠!!!下次我也要一起衝啦!!!
2012-12-26 01:2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