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8 14:14:03| 人氣558|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的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需要趕快把這份感動記錄下來

不然等時間一久

又是懶惰小惡魔得逞的結果了

 

籌備婚禮這段期間

2月訂好水源、5月拍完婚紗

本來一直都覺得時間好從容,可以慢慢地設計婚禮活動與內容

甚至還有人說等我婚禮等太久了,為何不訂6月就結婚呢

呵呵呵呵~只能說謝謝大家的愛戴呢

其實十月二日這個日子並沒有算過,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

純粹只是這個時候工作量較輕,請假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所以我們挑了這天

 

我承認一直把婚禮當作『活動』來辦

所以我很努力的想梗,希望讓整場婚禮熱鬧有趣不冷場

我又很希望在這場婚禮中

能夠讓大家感受到新娘子努力想帶給大家的溫度

於是我不斷的想,什麼小禮物可以讓大家記著我們一輩子

慢慢的,我衍生出一連串的想法

進而不斷的修正、不斷的把自己逼到極限

當然啦...結果就是把自己累個半死!!!!!!

我的喜帖、婚禮小物、祝福小卡就是在這樣的心情下逐一完成

其實我的美編軟體運用能力並沒有那麼好

一切都是硬ㄍㄧㄥ出來的

但我做得很開心、很有成就感

畢竟我以前的心願就是當個美編設計

現在也算是小小實現當初心中的夢想吧^^

 

籌備過程有好多事情可以聊

今天先不談,先來切入重點吧!

 

結婚當天要感謝的人真是多到數不清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們整場婚禮都是自己處理的

所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很多人都知道我家裡的狀況令我很傷神

其實也沒有什麼心疼不心疼

或許上天關了一扇窗,就是會開另一扇窗

所以我還是非常幸福的人

有好多好多好多朋友關心著我,不斷給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這些都是讓我在沮喪低潮時可以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首先感謝飯桶團

誠如我的交往mv寫的

你們真的是陪我度過無數重要日子的親人

我好幸運可以認識你們

結婚當天大家的團結一致

讓所有人既羨慕又驚喜,很多人都以為你們是我的家人呢

我真的好愛你們喔

 

再來感謝的是水源的工作人員

Rita是我一開始接觸的訂席人員

她的親切與熱忱真的讓人非常讚賞

我們總共換過三次廳

Rita 一路陪我們走來,不斷提供意見幫我們解決問題

她的感覺就像是個朋友,總是站在我們的立場幫我們想方法

Alice是我們的婚企

別看他個子小小的一個女生,能力實在是超強

每當我們有困難或是不知道該如何解決的問題

Alice就會提供很棒的建議

也會主動推薦我們更適合我們style的訊息

讓我們的婚禮更臻完美

Alice也是我們主持人

她的表現不用多說,相信大家給予很高的評價

 

還要感謝婚攝鯊魚

我永遠記得怎麼連絡上鯊魚的

好友文玉在今年開始上基礎攝影時

我委託她幫我在網路上留意婚攝資訊並推薦給我

文玉推薦的其中一位婚攝就是鯊魚

當時我們對鯊魚的作品都有一致的心得,那就是『感動』

很幸運地我們敲到了檔期

鯊魚也非常親切地回答我好多相關問題

一直到婚期近了,鯊魚還特地去看我們的彩排,好了解場地與燈光

能遇到這麼專業又充滿人情味的婚攝,實在是超幸福

只是我心裡一直覺得對鯊魚有點抱歉的是

結婚當天的流程有點亂掉了@@

尤其是文定和迎娶這兩個部份,我個人覺得是在慌亂中結束

我沒能適時的告知鯊魚闖關已經開始

老實說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外面闖關已經開始了

等我得知時,第一關已經完全結束囉><

我感到相當遺憾呀為何我沒有控制好這個部分呢

我應該要請一個人確實告知『活動開始』這件事情

才不會讓在新娘房內的我誤會外面只是在聊天嘻鬧

錯過了這麼珍貴有趣的畫面

除了對鯊魚不好意思,也對闖關的飯桶不好意思

我自己心裡更是感到難過畢竟那些問題是我和孟欠一起搞定的

題目也是我自己列印護貝的

我卻忽略了事前應該交待下去,這個部份其實我很想看見

結果闖關了半天,新郎空著手進來了(應該是要拿捧花啦)

一整個大亂@@

這這這好吧只能說我們沒結過婚~不好意思啦><

再來是我個人的問題

由於我超怕被拍到肥手臂又怕臉太大又怕什麼什麼等等等

害鯊魚拍得格外辛苦吧 (雖然已經被朋友們都拍到很多了呵呵)

總之鯊魚謝謝你,你真的是個很棒很專業的婚攝

也是個很熱情很真誠的朋友

 

謝謝我的新秘-『彩妝殿』布魯

彩妝殿的化裝風格比較像偏向日系,習慣將眼妝及輪廓突顯出來

我曾經有考慮過是否要把眼睛畫得這麼誇張這件事

但我想說難得嘛

之前只有表演才有可能化個舞台大濃妝

這次就帶著登台作秀的心情,還是化個比平常誇張的妝吧

我的皮膚不好,頭髮扁塌又容易出油

這對新秘老師都是很大的考驗

很謝謝布魯這麼有耐心的幫我完成了這個任務

 

謝謝我的兩位伴娘

珠珠是我新莊體育場舞蹈課的學生,但我們同年

跟珠珠相識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因為我們的個性很類似,我總是很能體會她的心裡在想些什麼

珠珠很貼心,結婚當天換裝時,珠珠一直進來問我要幫些什麼忙

所以我的耳環、項鍊、手鍊全都是她幫我戴的

連球鞋都是珠珠幫我穿的

謝謝妳珠珠

好希望能把這份喜氣分享給妳

看到妳也一樣幸福

 

至於另一位伴娘小玉更不用多說了

光是那個祝福影片就把我嚇傻了

我拜別的時候沒有哭 

或許在籌備過程中因為家裡的事情已經哭太多次了

結婚當天我只求一個圓滿順利就好

結果那工程浩大的祝福影片一播出來

我簡直不敢相信有這麼多人默默地在替我們祝福

而這一切的背後需要多大的心血去完成,我不敢想像

於是我的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流下來了

看到文玉哭,我也跟著哭更慘

 

謝謝所有幫忙小玉完成影片的朋友

每個團體的負責人你們真的辛苦了

我事後回想起來覺得很有趣

因為好幾次其實差點破梗了,只是我傻傻的也沒多想

還好我的個性是如此迷糊健忘

結婚當天才有這麼大的驚喜

這真的是我一輩子最好最棒的禮物了

謝謝妳文玉,讓我變成這麼幸運又幸福的人


謝謝兩位伴郎  謝謝我所有的工作人員

謝謝你們為了我穿這麼美這麼帥得來參與我的婚禮

讓我覺得好榮幸喔!

 

謝謝我所有不同時期的好朋友

最愛整人的北假

謝謝你們把我的紅服找出來了

我沒有想過這件衣服還在團部

正常來說應該早就被丟了吧

每次大家說要穿紅服,我都覺得很遺憾

因為當初有事沒有去參加授服

結果就再也沒拿到這件珍貴的衣服

以後記得要多開紅服趴喔

 

康輔也是~黃服趴盡量來吧^^

雖然每次我們都說這年紀穿這樣很好笑

但每每看到大家再次穿上這件衣服時

心中的感動真是無以言喻

 

謝謝同事、國高中同學、大學同學、吉他社、御飯糰、跳舞朋友、新莊學生

謝謝我好多好多朋友給我們的祝福和禮物

我都有收到了、也看了妳們準備的卡片

或許無法一一點到名,但我心中的感謝依舊

每個人的祝福都被我收藏在心裡了

 

結婚是人生的大事

很高興我已經完成了

雖然過程中有許多不完美,有許多缺點

但依然謝謝大家給予這麼高的評價

也是因為有你們的餐與

這場婚禮才能如此感動人心

 

不能來的朋友也請不要自責

(已經有朋友陸續跟我說沒來覺得很難過這件事情)

突發狀況在所難免

記得我們的友誼是不會改變的 ^^

 

謝謝我們彼此的家人

總之還是老話一句--萬分感謝所有人的祝福

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PS:當天所有的活動安排等等

待我有空再逐一發表PO文囉

我知道有朋友對我自己設計的婚禮小物小磁鐵很感興趣

我再針對不同主題分享

如果真的忙忘了

請私下再來問我吧!哈哈我怕懶惰病又上身了

 

愛你們喔!!!

台長: 小美
人氣(558)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結婚進行曲 |
此分類下一篇:婚禮記錄
此分類上一篇:自然就是美

jian
婚禮小物真是特別~推!
2011-10-08 14:39:17
(悄悄話)
2011-10-08 20:24:49
minnie
真的很棒
我很慶幸我可以參與妳的盛會
看到這麼幸福的妳:D
2011-10-08 21:15:05
國禎
勁歌熱舞 真的給他很優
2011-10-08 22:38:23
阿飽
學姊希望妳能夠都像婚禮那天一樣永遠都笑得這樣甜美幸福唷!
2011-10-09 01:54:35
美少女
破梗那個是指胡女兒嗎??他真的是藏不住話@@
2011-10-10 22:29:17
小華
你辦活動的用心,大家都有感受到喔!!加上大家的回饋,所以格外精采,感動與開心!!
2011-10-11 09:28:20
小美
謝謝大家
那天沒能好好跟大家聊天
好可惜!
不過很開心看到大家因為我的婚禮聚在一起
我真的很愛你們
謝謝你們到場給我祝福
love you
2011-11-14 21:0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