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1 09:33:24| 人氣5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隔六年之飯桶小美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查了惠琴的相簿,才發現距離上次飯桶團來我家

已經是六年前的事情了...( 天呀~真的是時光如箭,歲月如梭...>< )

這六年來每個人都經歷了很多事情

當然每個人也"幾乎"都變胖卻沒變高了...呵呵

看到惠琴相簿中放的這張大合照

有著滿滿的感動

六年來飯桶團的感情不變

來自四面八方不同工作領域的朋友

只因為有著共同的興趣聚集在一起

這種難得的緣分,只能說上天很眷顧我,我很珍惜

好囉~廢話不多說,我要公佈這張陳年大合照了... ( 時間是930828...@@ )

好緊張.....

往下看.....

再往下.....

 

 

 

 

 

 

登登登~~~~

妖獸咧...大家都好清純喔!!! 我那時候至少比現在瘦個5公斤>"< !!!!!!!! 

還有要跟惠琴歹勢,這張妳閉眼了~"~

沒辦法,我自己存的那些舊相片都被可惡的小偷偷走了

( 整個電腦被搬走,小偷我詛咒你天天拉肚子>< )

這張還是妳自己PO在相簿裡的,我只好先斬後奏地偷了又PO了 :P

 

 

前陣子一直在PO便當相片

勾起了上張相片中那位好清純好清純好清純的小允來我家吃飯的回憶

也引起6年前尚未參與的傑克的強烈興趣

直嚷嚷著要再來我家吃飯,吃我親手做的料理

老實說我當初怎麼有那勇氣做一大桌菜我真的忘了...XD

我只記得有咖哩雞、麻婆豆腐....????還有啥我忘了

整鍋飯( 大鍋的喔 )被吃到一粒不剩又再煮 ( 還是去買 ? )

大碗沙拉最後被小允直接當碗用 ( 可能這樣吃比較過癮... 哈哈 )

總之是段很新鮮又特別的難忘回憶

 

 

就在敲好12/19這天飯桶再聚我家時

中間波折重重,反正就是一堆原因,導致我沒法親自下廚做菜

改為一人帶一道料理分享,以減輕我一切都好趕好趕好趕的重擔

真的很謝謝大家體諒,帶這麼多好吃的東西來

接下來我要狂PO相片了,現在沒時間後製,就PO原圖囉^^

 

 

傑克帶來的超級無敵好吃碗粿,連我哥都在問,這哪裡買的啊 ? :))

水水魚帶來的龍鬚菜、茶鵝

文玉帶來的炒青菜、21世紀烤雞

我和致遠準備的烤鴨餅皮全隻 

記名帶來的兩大盒摳斯彄 pizza 

 

這是綜合口味,另一個是夏威夷火腿口味

 

惠琴帶來的好吃壽司( 正確名稱我不會講捏~)

 

婷婷帶來的摳斯摳凱薩沙拉以及超大瓶每日C

孟欠帶來的肯德G套餐

孝澤帶來的花生系列甜點

還有孝澤早餐店的招牌--吐司盒子,被我當早餐吃了,好吃 ( 沒拍到 ) ^^||| 

淑莪的媽媽給我們的超大顆水梨,由我負責切給大家

 

飯後甜點是小允準備的超美味黑苺起司派

 

有漏掉誰的請跟我說喔~當天很忙的咧~

這天大家就這麼悠哉的享受美食、享受笑聲

 

 

 

 

這群飯桶聚在一起,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笑不完的開心事

即使大家不再是過去的少年人了,但我們的心靈永遠都一樣年輕搞笑

( 婷...跟我們在一起,我總是忘記你其實還很小...噗~ )

經典的大合照少不了

哈~看來我家實在沒什麼變

除了沙發破了、電視顏色壞了....等 XDDDDDDD

有沒有發現上下兩張合照大家都穿著很新的網拖... 

因為我都是當天去買的....為了大家的光臨,都要一口氣買個10雙...哈哈哈

總之是很開心很開心的一天

再次謝謝大家

我家交通不便不好找,謝謝大家支持囉~

飯桶團萬歲,愛你們喔^^

 

台長: 小美
人氣(5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趣 |
此分類下一篇:花月鐵板燒
此分類上一篇:dazzling 蜜糖之約

孟欠
嗚~看了好有感觸喔....
大家都變得好福氣捏^^
不過那張陳年大合照真的好恐怖唷!!!!
竟然還有Olivia????
天呀小胖都嫁為人妻還生小孩了耶~
真的是好久好久囉
謝謝小美總是辛苦的紀錄
才能有這麼多難忘的回憶^^
小美我也好愛你唷^3^
希望妳嫁為人妻後也不要忘記我們唷~~~
2010-12-21 09:43:20
版主回應
不會忘記大家的
飯桶要一起度過每個有趣的活動一輩子的唷
2010-12-22 09:01:30
Yuan
謝謝大家帶來的食物呀,這次的聚會圓滿成功^^~
2010-12-22 12:10: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