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16:18:41|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踏實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說
「腳踏實地」的感覺,真好!

我的球鞋因為跳舞的關係毀損率頗高
加上平常的穿著也都是運動休閒風
球鞋變成每日的基本配備
或許我這輩子跟高跟鞋無緣
美美的裙裝也離我愈來愈遠
但我也不在意了
自在就好,不要太免強自己

之前一直聽朋友推薦
鞋底有彈簧或圈圈壓紋的鞋子不錯穿
話說我之前都正好買到抓地力特好的鞋
所以這次我挑了一雙鞋底有圈圈壓紋的鞋
而且構造有點類似爵士鞋那種款式
有跳舞的人一定知道的啦
(相片有拍再補上…懶的拍說)

昨天第一次拿來跳舞
滿心期待它會是雙好跳的鞋
結果我錯了…它不合我的腳型
穿這雙鞋跳舞只會讓我覺得
隨時都有拐腳的危險…
明明是狂放到不行的雷鬼
我卻像是在走鋼索般,小心翼翼只差沒拿個平衡竿

跟同學討論的結果
大家說有可能是因為這雙鞋很薄
我的腳屬於比較寬的腳板
包覆力不夠
支撐點面積又只有那兩塊
所以整雙腳會有種無法採穩的感覺@@

那我辛辛苦苦去買這雙鞋的用意是什麼…嗚
好加在這雙打折下來不會很貴
不然我一定很心痛

有人問說:「你沒試穿嗎?」
有啊我有試吹
只是穿著走路和穿著跳舞是兩回事
完全不能相提並論的啦!!

我現在只好自我安慰這雙鞋可以訓練宛如跳芭蕾的重心
說不定等我習慣這雙鞋之後
我就會跳芭蕾了
呵~最好是啦…><

昨晚下課後換回那雙抓地力特好的鉤鉤牌滑板鞋
哇~整雙腳踏回地面的感覺…好踏實啊~~~
果然「腳踏實地」的感覺才是最好的
雖然這成語給我這樣拿來亂用
但也用得沒啥不妥~呵呵

看來...計畫再買一雙鞋好了…嘿嘿嘿嘿

台長: 小美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舞事三二一 |
此分類下一篇:Special濕背秀
此分類上一篇:我喜歡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