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09:39:49| 人氣26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ckst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幾天莫名其妙被安排要去參加一個rockstar舞蹈比賽
到現在我還覺得這件事情好像不大真實
因為當初真的不知道「答應=答應參賽」
我很單純以為只是Nike好動會一個表演性質的餘興節目罷了…
(nike women : http://www.nikewomen.com.tw/)

一直到禮拜天了解了整個流程
我渾身不知是冒冷汗還是跳太激烈
我的衣服都溼透了,濕到可以擰出水來
(但最近身體不好,過年肥的依然瘦不回來,氣死)

由於上次已經缺了一次進度,我很緊張
加上確認消息後的過程就是一整個「趕」
每一組同學都是急急忙忙學新進度
接下來就是自己要負責把拍子搞清楚
然後同組互相教對方並一起練
這種方式很恐怖,每一組都變成了參賽隊伍
我似乎可以感覺得到一鼓騰騰的殺氣

我跟同學說:「如果知道是比賽,我就不會參加了。」
同學常說我是個沒什麼好勝心的人
從小到大參加過的比賽幾乎都非出於自願
唯一一個自己偷偷參加的,就是高中校慶時的紀念書包設計比賽
現在想想是有點誇張,因為當時低調到全班沒人知道我的作品在裡面
那時的想法很簡單,只是不希望同學因為人情壓力來選我的作品
只要知道真正喜歡我作品的人有多少,這樣就夠了
結果很意外地,低調的作品勝出,成了當年的校慶紀念書包
但也因如此我偷偷投稿的事情曝了光,被同學唸了一頓

長大的我似乎並沒太多改變
除了大學那四年必須在人群中力求表現(社團的關係)
畢業後的我又回歸到最原始的自己
在舞蹈教室裡,總喜歡把自己藏在不顯眼的地方
「人怕出名豬怕肥」
我已經夠肥了,出名就免了~
不過還是很謝謝鼓勵我去表演、接課或比賽的同學們
有些活動我不見得喜歡,但也在眾多鼓勵下一一完成
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生命

這次的比賽來得有點措手不及
而且初賽時間未定,說不定根本撞期不能去比
參賽隊伍那麼一拖拉庫,我不奢求會有好的結果
一切都有點不真實,那樣的殺氣也令我很不習慣
但是該努力的部分我會盡力加油
就當作一個特別的經驗吧^^

台長: 小美
人氣(26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舞事三二一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都是rockstar
此分類上一篇:轉圈

小蘇
人怕出名豬怕肥
嗯嗯...這句話完全贊同
因為我怕出名,人阿一出名就會變的事情很多,所以捏現在的我學會裝死了(有著無奈的過去)
還有妳阿,既然都報了名就去試試看吧,搞不好因為這樣妳變成大明星,我還要偷偷摸摸去找妳簽名呢,最後還是幫加油打氣一下
小美柑芭爹柑芭爹,妳一定可以的啦
2007-03-20 11:40:09
版主回應
阿阿~ 迪兒小蘇
看到你真開心^0^
感謝你為我加油打氣捏
我忽然感到有了滿滿的元氣唷^^

不過...我怎可能變成大明星
唉呀想太兜想太兜...
別在台上跌倒就阿彌陀佛了...呵呵

PS
最近因為被某症狀困擾
所以昨天早早就昏睡過去...
別忘了我的&quot阿樂肥&quot唷...哈阿哈
2007-03-20 12:07:39
小蘇
阿樂肥...真的忘記了
不過給妳更好的方法
就是多運動...最近發現了幾次天氣變冷我都沒感冒...好像我有在上健身房的原因吧...所以要健康的話...要多運動...沒人要陪妳的話...拉胖子室長去ㄚ..我覺得他還是太胖...哇哈哈
2007-03-20 14:31:29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又是用膝蓋想也知道你會忘記耶...噗...

其實我都有運動吶
我是某知名健身房的會員...好幾年了
可是愈運動愈容易生病
還是別說名字好了...免得砸人家招牌...呵呵

&quot胖子室長&quot...好好笑唷~挖哈哈哈
我再幫你跟他說喔...哈))))
2007-03-20 15:54:48
rockstar就是你
這整件事情就是整個&quot妙&quot~
也許是上天刻意安排好的喔~
不過老實說,
我還真是希望你能夠參賽,
畢竟這是一種難得的經驗,
一方面當做減肥,一方面當作磨練,
一石二鳥勒!!!
希望上蒼保佑,
別把初賽與蘭嶼之行撞在一起啊...^^
2007-03-21 11:25:07
版主回應
黑呀~這件事真是妙極了
阿豬那天還特地打電話來笑我ㄟ...可惡!!!
我現在就盡力而為囉
不過目前為止還是不知道初賽到底何時
好妙啊~~~實在妙到不行了@@
2007-03-21 23:56: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