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10:48:5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你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騎車回家的時候...想到了一個..說恐怖嘛..也不會..說無聊嘛..倒是有一點的問題..

前陣子跟同事聊到強暴的話題..大家紛紛提出預防辦法..(當然前提下是,你遇到的話..)
有人說..在包包放個保險套.. 真的遇到了就請他使用..(當然你很有可能被拒絕)
有人說..跟他說你那個來了..那個人就會放過你..(當然..你可能遇到不介意ㄉ)
有人說..在包包放個性病防治所的藥袋..然後不小心掉出來..(當然..那個人可能真的有..而你是假裝的)
然後我就說啦..乾脆講..我有愛滋病好了..這樣對方應該會逃之夭夭ㄅ..可是..若是對方也有呢??那你要怎麼辦..聽到他說有應該會馬上慌掉吧..

昨天我就在想..若是你這樣說..他也這樣回你..那你是要鎮定的拿出保險套跟他說..那我們不要互害了.(等等懷了愛滋寶寶).還是就認命的給他了..然後事後飛奔去性病防治所(聽說可能感染的24小時之內都還有救..)..還是你要開始大哭大鬧求他放過你??

若是他真的是愛滋病患..你也真的被強暴了..你該怎麼辦..
若是你也去防治所了..可是你還是得到了愛滋病..你該怎麼辦..
我昨天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我會怎麼辦..好恐怖的問題耶 ...我應該會先跟男朋友分手..
然後告訴我的家人..辭掉工作(我想職場上有這樣的人大家都會怕吧..)
乾脆死掉算了..可能會好一點..唉...好難的問題..
雖然是假想..但是..還真可怕..

希望不會遇到..不管是誰...都不要遇到..

台長: 簡單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