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1:06:28| 人氣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7 last Sun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的石階步道
一樣的星期天
一樣的現代教室
今天是最後一次了

這天終於到了ˇ最後一次為了班展來的星期天...

罵了多少的髒話
生了多少的氣
流了多少的汗
睡了多少堂的國文.數學課XD

進入最後一個禮拜備戰狀態!!

很奇怪很措手不及的下禮拜就演出了......
時間總是這樣飄的讓人amazing


忙_ _ _ _盲
波卡
DVD

My headgear


街˙武
謝幕^^


八隻舞一個謝幕
15個人腦筋打了多少的結
8個主編爆腦爆肝多少個晚上

5/1.2.3意者歡迎蒞臨指導
我們連謝幕也很好看喔!!哈哈哈哈哈ˇ

加油八

拾舞-15

---------------------------------------------------------------------
這次段考應該剉屎了八!!!!
so可怕
恩 很企圖心很不錯
但聽到你有這種心ˊ整個刺激我要讀書的力量
哈哈˙謝謝你阿!!
要好好讀書摟~~~~~~~~~~~~~~~~~~~~~~~

我正打算開始當個乖學生:)
^皿^

---------------------------------------------------------------------
4/26.27這禮拜團修阿!!
我都看不到蕭小樺><
害我好想他哈哈˙
13:13簡訊 13:14電話
哈哈聽到你聲音好開心阿!!
蕭佑樺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妹妹!!!!
他馬麻...也是世界上最好的馬麻了哈哈..............

下禮拜又看不到你><
不開心~~~~

---------------------------------------------------------------------

okok
下禮拜要審好多舞
我好怕會跳到沒feel!!!
還是要加油~~~
---------------------------------------------------------------------
上次教的武功0...
快到不行的那套ˋ
天阿我不知道下次去蘭陽我還記不記得@@ ^皿^






okok我要去讀書了!!!!!!!!!!!!!!!!!
:)




ya祝一切成功~~~~~~~~~~~~~



(邀請卡好美!!!!!!!!!!!!!!!!!!!!!!!!!
寫的真好!!!!!!!!!!!!!!!!!!!!!!!!!!!!!!)

台長: 王小妹〃
人氣(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牛 : 目

拾舞
ㄧ定會大成功的
: )
2008-04-28 09:37:31
寨£立姬君£主
這個邀請卡的內容太寫進心坎了 犯規啦!

對了

如果王甯姐要重新撿拾夢想的話

可以順便幫我看看我的還在不在嗎?

因為我怕

我可能連彎腰找尋的勇氣都失去了..
2008-04-29 01:49: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