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5 00:49:3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熱鬧的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如其來的長途電話,使我知道這個暑假期間會有廿多位BS來台逗留一個月,加上七、八月份教會月程由我們夫婦負責安排,感覺這次並不簡單,無論在住宿地點、日用品準備、交通接送安排都要花不少心思,也感受了不少事前準備的壓力,然而我知道我要勇敢、要接受挑戰,為主的緣故接待、服待一群BS是我的福氣、得賞賜的機會,我就盡力而作。我也寶貴本地教會BS的幫忙,無論是清潔打掃,交通接送、找地方,BS都願意出力相助,得的安慰實在不少,我相信不管果效如何,主必賞賜他們。

  感謝主團隊BS最後都能如期平安到達,展開為期一個月的行程,願主幫助他們逗留在台期間,在追求及事奉上有更大的突破,更得著主並祂的獎賞
願主也用得著他們,因他們滿足。

台長: David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片段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主,她受浸了
此分類上一篇:從國小至國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