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01:29:5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丁丁是個人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像很流行那樣。
常看到有人的狀態打"丁丁是個人才"
不太了解為什麼
不過...好像真是那麼一回事~嘿嘿!(抓頭)
 
宵夜是條不歸路。
每次吃完總是一陣懊悔...
好想賞自己巴掌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基於 關心別人愛護自己 的理念。
所以 









我沒有賞自己巴掌! 哈哈



明天要上凌晨兩點。
還以為有搭潑配
沒想到竟然失算了...

講到打工 就想到那天的蠢事~
就是 史詩大帝國 跟 太陽浩劫 同一個時間開放入場
入場的時候一定要很有活力陽光般的大喊
"什麼什麼電影在這裡為您開放入場!"
我第一次吼這個太緊張
可是太虛太小聲又怕會被罵~
然後就很有活力充滿陽光和笑容的大喊!











"史詩大浩劫在這裡為您開放入場!"






嗯!大家都笑了="=








打好多

我要累死了
我要累死了
我要累死了
我要累死了
我要累死了
我要累死了


還要找時間去驗排氣。
雖然小茜常笑我的車是破車
但是
在我心目中

不論獨走江湖
或者
兩人比翼雙雙飛
皆為上上之選! 送!







賀。來ㄎㄧˋ困!辜耐。


台長: 歪果人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