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0 02:51:2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要大驚小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要~大~驚~小~怪~

米蟲般的生活不知道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有點膩了
你今天要幹麻?痾 沒有要幹麻 (好弱)
"這陣子比較忙 可能要約下禮拜"
多麼令人羨慕的一句話啊="=

到底要去哪裡啊太太們
好像沒有很熱絡那樣
都可以都可以
好吧 那我說了算
釣魚台兩天一夜自由行
誘人吧心動吧
我整個就是導遊的料!(偷笑)


星期天要打大中盃
好像不關的事又好像關我事(殺小)
矛盾的細胞又出現了

然後我老爸要上來
好多東西要收起來
書要打開還要畫重點
計算紙隨便散落個幾張
假裝很乖那樣
哈哈

我不知道我睡覺幹麻盤腿
其實我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行為哈哈
以前覺得沒什麼大家應該都會
但是事情好不是那麼簡單
上大學才知道 大家都沒有這樣="=
衝擊有點大哈哈哈





賀!該睡了。
明天一早還有黑鬼溫馨接送情。
因為車子寄回家了
我爸說我的車子 "咪咪茂茂"
這禮拜完全沒有翹課 梅林的鬍子啊~
 


PS:張小哈你快點跟小胖在一起!!!!!!!!
   


 

台長: 歪果人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