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3 12:10:2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求職哲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短短一兩個小時的JOB FAIR上
可是可以耗掉我全身的精力呀!

在經過一次慘不忍睹的經驗後
我學會了如何在有數十家學校參加的
Job fair上快速的找到自己想要去工作的學區及學校

第一點就是:穿雙好走的鞋
上一次為了正式起見 我穿了雙平常不常穿的高跟鞋 結果還沒走到會場 就已經看我搖搖晃晃像是喝了酒似的
再忍著痛的對著各家校長假笑
那天當然沒有找到好人家
倒是學得了一次慘痛教訓

第二點:事先做功課
上網路調查好哪所學校有舞蹈課程
學校地點 學生人數 成積報告等等
等到到了會場直接殺到第一志願的學校
[攤位] 如果不成 再按照事先排好的[志願表]進行 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

第三點:告訴自己[臉皮厚]並不可恥
美國教育是不會教人謙虛的
而是要如何[推銷自己]-Sell yourself!
某家校長曾經問我:國中生是很壞的 妳有信心能對付他們嗎? 我想我當時的表情應該是一付被嚇到的樣子 啞口無言
因為之前就已經有前輩警告過我
第一個工作絕對不要去 Middle School
(from 6 to 8 grades)就是台灣的國中
所以我一直記得 也就這樣被洗腦了
其實 每個人適合的學生年齡不同
第一個工作應該要放膽去嘗試才對
勇敢 厚著臉皮的說:Yes,I can do it!

希望我的經驗可以鼓勵也正在找工作的朋友們!! 大家加油!!

台長: .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